来到陕师院的第一天 ——幼儿教育学院顺利开展迎新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09:39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季,又是满园丹桂香。9月7日早上8点,我院在图书馆前广场,开始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做好了迎新的各项工作,大家各司其职,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方便新生快速办理报到手续,此次迎新,我院在广场上按照新生班级分别设置了新生报到点,新生只需凭借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便可轻松办理报到注册。对于入学困难的学生我们还设置了“蒲公英服务站”,专门解决助学贷款和无力缴纳学费学生的情况处理,协助学校做好贫困学生的入学工作。我们在学生公寓还安排了志愿者,帮助新生顺利入住公寓,并告知公寓安全的各项事宜。

下午两点,我院组织了“新生家长茶话会”,来自不同省份的家长与我院何善平院长、刘毅力书记、张亚妮副院长、苏群副书记以及两位新生辅导员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期间,何善平院长介绍了我院这几年的发展情况,学前专业的特点以及学生家长关心的就业问题;张亚妮副院长介绍了学生大学四年的培养计划,学生学业方面的问题;刘毅力书记则对学院的特色发展、学校对学生的管理制度等问题做了简要介绍。学生家长在听完院领导的介绍后又纷纷对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院领导们对家长们的各种担心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茶话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

茶话会后,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又深入学生公寓,看望了刚刚进校的学生。领导们关切的询问新生和家长们来自哪里?对学校印象如何?目前还有何困难?家长们也热心的告知自己的家乡,以及入学后对学生的各种担心。不过大家也都纷纷表示,看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新生如此的关心,他们的担心也就慢慢变成了放心。

截止下午6点,我院299名新生已经报道注册了280人,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的同学有29人,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对于学校是重要的一年,对于我们每一位教职工、每一位在校学生来说也是重要的一年,在这重要又特殊的一年里,希望今年的新生和我们一起,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为评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铜川市教育局来我校洽谈学前教育发展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三轮集中磨课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