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就业新形势,携手向未来同行——幼儿教育学院在学生“一站式”社区召开就业座谈会

2024年01月03日 15:53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推进学生管理与服务重心下沉到学生社区,幼儿教育学院全面推进“一站式”社区工作,用最温暖的关爱陪伴学生健康成长。2023年12月26日-12月29日 ,幼儿教育学院在“一站式”社区党员工作站开展2024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座谈交流会。各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干部参与其中。

    12月26日--12月29日下午,毕业班辅导员程旭楠老师、孟嘉慧老师、周胜男老师分别与所带毕业班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在党员工作站进行座谈交流。参会的学生党员代表依次汇报了个人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在考研、求职以及面试中的所感所悟。各位班干部代表分享了各自班级同学当前的就业状况、求职经历以及就业期望,同时谈到了目前求职中遇到的各种就业困惑。

    各毕业班辅导员针对同学们个人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特点、当前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选择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分析解答:针对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建议同学们合理设定就业期望,“先就业,再择业”,并提供了相关工作岗位信息;针对考公、考编毕业生,建议同学们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掌握政策要求,同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应届生、择业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辅导员老师们分别结合所带班级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各个班的实际情况,同时也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大家珍惜就业机会,主动出击,利用寒假假期夯实自己的专业技能,多方面提升自身竞争力。同时,希望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们为班级学生充分就业带好头,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就业我先行。孟老师在元旦来临之际为参会学生送上了甜美小蛋糕,对于这份意外的礼物,同学们感到惊喜和暖心。

此次座谈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切实解答了同学们的就业疑惑,也使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们清晰地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更加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和就业方向。 学院也将继续在精准化就业指导上下功夫,多措并举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幼儿教育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分享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