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学院开展拔河比赛

2024年04月03日 12:03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班级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学生的团结合作能力,幼儿教育学院于2024年3月19日在启真楼和毓秀楼前举办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3个班级参加,历时两天。

在比赛的过程中,随着哨声响起,场上的选手们双手紧握长绳,团结协作,重心下移,凝聚精神精神力于一身,聚合力于一身,为自己的班级拼尽全力。双方在数十秒的战斗后,伴随着一声哨响,赛场上随即响起一片胜利的欢呼声,班级荣誉感爆棚。班级里其他同学同参赛队员一样澎湃,情绪激扬,积极热情为他们加油呐喊。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的获胜班级为:

第一名:22级本科2班

第二名:22级本科4班

第三名:22级本科5班

第四名:22级本科1班



青春是短暂的,但青春的记忆却是永恒的。让我们珍惜在学校的时光,积极参与到各类活动中,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我相信,通过这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各班级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更加懂得了团结、拼搏、进取的重要性,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条:幼儿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下一条:幼儿教育学院赴第一保育院考察共建示范化实践教学基地暨师德涵养基地授牌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