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瑜、贺琳霞被选举为全国妇幼健康研究会婴幼儿养育照护专业委员会首批委员

2021年09月07日 09:43  点击:[]


2021年9月4日,全国妇幼健康研究会婴幼儿养育照护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暨婴幼儿养育照护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司原司长、全国妇幼健康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世琨,首都儿科研究所刘中勋书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27个省市100多位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医疗机构、高等院校、婴幼儿照护机构等单位的代表,通过现场或线上的方式积极参与了本次大会。与会领导宣读了专委员成立的批复。首都儿研所关宏岩主任,做了专委会筹备工作的汇报。会议选举了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和委员的人选。我院王瑜、贺琳霞两位老师被选举为专委会委员。

专委会工作范围和规划有以下四点:一是开展学术和应用课题研究,推动专家委员和委员单位融合发展;二是推动养育照护领域标准指南研究,规范行业正规化、系统化健康发展;三是落实婴幼儿养育照护人才培养项目,打造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四是建立婴幼儿养育照护领域公益活动。

该专委会是我国0-3岁托育行业的国家级研究机构。我们将积极参与该研究平台的各项工作,积极服务于区域托育事业,为我省托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师杜艺垚获批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艺术人才创作项目立项
下一条:携手并肩,公话未来----幼儿教育学院“乐幼爱教”新媒体交流分享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