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辅导讲座

2024年03月11日 14:42  点击:[]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了解考研复试内容和流程,提升考研复试竞争力,3月7日下午,幼儿教育学院邀请我院雒强博士在启真楼315报告厅为2024届考研同学做考研复试导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群、毕业班辅导员程旭楠、孟嘉慧及30余位备战考研复试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苏群主持。

群副书记对同学们的备战考研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关注报考院校的相关信息,在考研分数线公布前做好复试准备,同时结合近几年的录取情况,建议分数线上下的同学做好调剂的准备衷心希望同学们都能考入理想的院校。

讲座中,雒强老师通过对近几年考研形势的全面分析,分别从面试篇和调剂篇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面试主要从专业复试书籍推荐、复试笔试准备、专业导师理论研究方向和著作翻阅、面试注意事项、专业英语如何准备、何种素质考生会收到导师的青睐七个维度进行了详细解答。调剂,主要从获取信息、如何联系、资源整合等进行了逐一讲解。在场同学们备感收获,最后雒老师详细询问了在场每位同学的分数及专业,就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讲座为考研学生指明了学习方法和复习的重点方向,使学生掌握了考试技巧及重点内容,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考研必胜的信心。

幼儿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围绕学生考研动员、备考指导、复试调剂等方面提供全过程、针对性的服务保障,全面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升学就业。

 


下一条:幼儿教育学院召开国家级项目论证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