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8年10月29日 19:04  点击:[]

    1025日上午,幼儿教育学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本科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特邀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系副主任王晓翌,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陈秋珠,西安莲湖进修学校特级教师苏晓芬,陕师大幼儿园园长张文芳,西安千策有限公司学前教育研发部总监王欣作为专家组成员。会议由幼儿教育学院学院院长何善平教授主持,各系主任及开设学前教育专业的其他院系的教学主任出席会议。

    幼儿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亚妮博士首先从设计思路与过程、方案组成与要求、修订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表示新版人才方案是在国家各项方针的引领下,根据学校具体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编写修订的。编写前期进行了充分调研,编写中凝聚了各方面的力量,编写完成时进行论证,保证了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新版培养方案予以充分的肯定,认为方案定位精准、安排合理、特色鲜明、操作性强。同时,专家组成员也对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方案编写更加细致,表述更加精确。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论证,推进了我院一流专业的建设,提升了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加快了我院本科评估的步伐。

上一条:幼儿教育学院扎实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选题审核工作
下一条:幼儿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