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微党课活动

2016年11月04日 11:21  点击:[]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以及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前教育系于2016年11月3日中午在3号教学楼308教室、310教室开展“学生党员微党课”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第一书记主持。

在微党课活动中,学生党员们精心准备了授课ppt,围绕长征故事、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以及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发挥模范作用等主题进行了讲授。学生党员代表刘振宏同学以《你所不知道的长征》为主题,通过数据、图片、故事、视频再现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向大家展现了红军战士勇于奋斗的精神。学生党员代表张雪同学结合自身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向与会党员认真梳理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点内容,组织大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加强对自身的监督,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学生党员代表杜彩艳同学结合学习体会,分享了自己对于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看法。她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大家要将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到实处,密切联系同学和老师,自觉担当,发挥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其他学生党员代表也结合上述三个方面的主题,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在本次活动的最后,学生支部第一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学生党员要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参加支部的理论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与综合素养,自觉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在各项活动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展现学生党员的风采。

上一条:学前教育系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