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系召开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

2017年05月26日 15:16  点击:[]

       

        52319,由学校外事办和学前教育系联合举办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在三号教学楼615教室举行我系5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基本情况此项目是经过美国政府批准,专门为其他国家在校大学生而设立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次赴美教育及文化交流,直接体验美国本土生活,增加海外实习工作经历,锻炼独立自主能力,提高英语沟通能力的机会。

项目负责人还针对学生关心的赴美带薪实习相关问题,如申请报名方式、实习工资,考核方式费用做了详细解答。本次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为同学们带来了新的出国交流资讯,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在憧憬之余慎重考虑,从而做出正确的选择。

 

上一条: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李强副校长及我校多位教师当选学会领导职务
下一条:学前教育系举办“女生讲堂”系列讲座——做一个优秀的自我觉察者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