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逐青春梦 深情赞新时代”第二届手语操大赛

2022年06月03日 15:52  点击:[]


  2022年6月2日下午6:30,我院于三教启真楼下举办了“健康逐青春梦,深情赞新时代”——幼儿教育学院第二届手语操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幼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继康、幼儿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群、幼儿教育学院辅导员程旭楠以及唐海鹏、张瑶、成倩等多位老师。

 

本次比赛以“健康逐青春梦,深情赞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手语的方式展现出大学生阳光、积极的心态。参加此次手语操比赛的总共有十三支队伍,首先由学生会文艺团带来合唱《拥抱阳光》,他们用歌曲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20级本科五班带来的《微微》传达出所有的伟大,都是由渺小构成的,虽然我们渺小,但内心无比强大。

 

21级本科一班和21级本科八班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为身处黑暗不敢前进的人们带来向前的勇气与力量。

 

21级本科二班和21级本科六班表演的《一起向未来》传达出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和向往;19级本科四班带来的《海底》更是添加了以丝绸为舞的元素,使得评委与观众们眼前一亮。最后出场的21级本科九班所带来的是《明天会更好》,让我们体验到了手语操温暖的面貌。这次手语操大赛各个班级的表演都十分精彩。

 

 

获奖名单

 

 

他们的表演妙不可言,十分出色,可谓实至名归。

 

一等奖合影

 

二等奖合影

 

三等奖合影

 

优秀奖合影

 


下一条:幼儿教育学院举办“敬畏生命”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让生命如花绽放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