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中的暖阳---幼儿教育学院学生干部义务清扫积雪

2018年12月29日 11:44  点击:[]

    1227日,今冬西安的第二场雪如约而至,漫天的雪花飞舞,把整个校园都装裹的分外妖娆。降雪持续一夜,28日清晨,师院的每个角落都被厚厚的积雪覆盖。为保证院师生的出行安全,28日早七时三十分幼儿教育学院组成了以学生干部为主体的义务铲雪队伍,对楼前的广场,步行道路进行了大范围清扫

    凛冽的寒风不能阻挡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大家齐心协力,在低温中将积雪清扫干净,保障每一位上课的同学和老师出入平安。干劲十足的身影感染了路过的同学,大家纷纷向铲雪的同学们投去了赞许的目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扫雪任务圆满完成!

    天寒地冬,情暖校园。同学们全心投入,默契配合,展现出极大的热情与责任感,同时也展现出幼教人积极向上,以校为家的优秀品质。这个冬天,因为这群可爱的人,变得不再寒冷。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幼教人永远都在!


下一条:关爱幼童 共普成长---学前教育系师生赴长安区鸣犊镇高寨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