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关于举办“童心创梦·绘本童话剧表演大赛”

2017年12月01日 10:26  点击:[]

2017年11月22日晚,学前教育系绘本戏剧社第一届“乐幼杯·童心创梦,绘本童话剧表演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及评委老师有学前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艺术教研室及课程教研室指导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此次绘本童话剧带给了现场所有来宾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剧目《胖国王》,他们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动感的舞蹈、告诉大家要少吃甜食多运动的道理;由学前社带来的《不一样的露西》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但我们都是最好的自己;汉服社表演的《汉服版灰姑娘》带着全场观众穿越到古代,让我们看到了属于中国的灰姑娘,最终获得本场最佳人气奖的得主。《遗失的水晶鞋》、《童话奇缘》、《W小姐》等剧目,用丰富的内容,精彩的演出,使得同学们情绪高涨,兴趣盎然。剧目《小红帽》通过自己的创新思维,让大家看到了一只全新的大灰狼,赢得了观众们一波又一波的掌声,最终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

此次绘本童话剧表演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绘本的了解,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绘本剧、童话剧的魅力,也引起了很多同学对绘本戏剧的兴趣。

上一条:学前教育系举办本学期“女生讲堂”首场讲座——让健康和美丽成为一种习惯
下一条:学前教育系学前社成功举办第四届钢琴大赛暨第二届儿歌弹唱大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