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 守初心 担使命 树标杆——幼儿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党员进公寓授牌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16:53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号召,2019年7月2日中午12点,幼儿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三号教学楼307会议室举行以“亮身份、守初心、担使命、树标杆”为主题的学生党员进公寓授牌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毅力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苏群同志、学生一、二支部第一书记陈璐同志、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授牌活动。

在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毅力同志首先结合自身的学习培训体会,为参加授牌活动的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生动讲授了以《亮身份、守初心、担使命、树标杆》为题的一堂微党课,并对学生党员进公寓活动开展的背景与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与同学们一道对“学生党员为什么要亮明身份”与“学生党员怎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两个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也对全体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两点希冀:第一,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对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第二,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诚实守信,坚定初心,团结向上,为我校迎评促建工作贡献力量。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群同志为学生党员代表配发党徽,党总支书记刘毅力同志为学生党员代表配发了公寓身份标识。校大学生党员先锋队成员,我院2016级卓越1班学生李欢欢同学作为学生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毅力同志带领参加授牌活动的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三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在上述活动结束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群同志带队,走进学生公寓1号楼252、264、275、344、371、4号楼611等我院多个学生宿舍,为学生党员宿舍悬挂了身份标识。

本次活动也是我院首次为学生党员宿舍授党员身份标识,意在切实激励学生党员明确身份,以身作则,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生党员群体为我校迎评促建工作贡献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党总支也将继续强化学生支部组织建设与大学生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努力引导我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学生党员群体应有的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条: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参与者——幼儿教育学院各学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