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2017年专升本考试考前动员会

2017年04月07日 19:36  点击:[]

201746日上午,学前教育系在3312教室举行2017年专升本考前动员会,学前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会议,14级专科辅导员和即将参加考试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系总支副书记鼓励大家坚持自己的选择,树立信心,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就此次专升本考试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她希望同学们坚持诚信考试,在考试过程中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老师安排,坚决消除替考、抄袭等侥幸心理,坚决不做损人不利己、有损大学生形象的事情。然后,强调考生往返考场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及饮食安全,以保证顺利完成考试。最后,14级专科辅导员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勉励考生不要有负担和压力,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战考试,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展,有利于减轻和消除考生考前焦虑、不安,让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考试。预祝2014级的考生们旗开得胜,斩获佳绩。

 

上一条:学前教育系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动员暨学生工作大会
下一条:“我看两会”—学前教育系举办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两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