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8年10月29日 19:02  点击:[]

1024晚上我院三号教学楼605教室召开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经验交流分享会。第四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我院15级免费师范生郎倩钰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15级免费师范生谢青做经验交流分享。相关年级辅导员以及16级、17级3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谢青同学首先从教案课件设计、即席演讲、模拟授课、说课四个环节对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同学能够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比赛,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接下来,郎倩钰同学重点分享了自己在参加第四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参赛经验并从参赛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比赛进行了深入的解析。最后参加会的同学两位优秀学生代表一起讨论有关参赛的问题以及自己的困惑,与会同学感到受益匪浅,增强了参赛的信心。

通过本次分享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

上一条:幼儿教育学院啦啦操队荣获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幼儿教育学院召开学籍预警暨华泽考研奖学金签约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