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外省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交流会

2018年09月30日 12:36  点击:[]

   201892913时,幼儿教育学院在三号教学楼307会议室召开2018级外省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幼儿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竹,幼儿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辅导员李蓉,幼儿教育学院主要团学干部和来自四川、江苏、河北、安徽、新疆、湖南、云南等19个省市的49名学生,以及11名少数民族学生(回族、土家族、苗族、瑶族、仡佬族、侗族、满族、壮族)。

   座谈会上,幼儿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竹代表学院对外省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她们加入陕师院,选择学前教育专业。同时,在即将来临的国庆节日,对同学们表示深切的慰问。询问了同学们入学二十余日来在饮食、住宿、人际交往、课堂教学、环境熟悉等方面的问题,针对学生提出的舞蹈房开放问题、饮用水问题、回族学生就餐问题、教师教学使用方言等问题予以相关解答与回应。与会学生,积极介绍自我,介绍家乡的风土人情和文化。辅导员李蓉老师针对国庆假期安全事项对外省留校学生,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相关教育,并对其给予深切关怀。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调适自我,减少离开父母、远离家乡的焦虑。

    今年是幼儿教育学院招收外省籍学生的第七年,伴随我校整体办学实力的不断增强,招生规模和质量也在不断提升。多地区,多民族,多层次的学生结构凸显,这也为学生的日常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也将继续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在少数民族、外省学生的教育管理上不断尝试新的方式方法,教育与关怀并重,为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幼儿教育学院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幼儿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