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组织学生党团员代表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2018年03月05日 18:10  点击:[]

    2018年3月5日上午九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学前教育系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学生组织主要干部以及青年团员代表在三号教学楼313教室集体收看大会直播,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系教工综合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也同学生们一起收看了大会直播。

    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开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系师生对本次大会充满了期待。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做出了整体部署,特别是对于继续推进改革、夯实民生、克服挑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使收看开幕会的学生党团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师范专业的学生,应该在学业上加倍努力,未来能用实干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做出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本次集体收看、学习是我系2018年全国两会主题学习活动的首场教育学习,近期,我系还将积极利用新媒体网络平台,并通过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各学生社团持续在广大学生中组织开展两会主题学习活动,使广大青年学子及时了解大会动态与会议的重要精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锐意进取——学生党员学习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付建成书记出席并指导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与党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