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9月19日 10:47  点击:[]

    2018年9月9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在西安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幼儿教育学院2016级学生孙妍妍负责的“童立方-公益性农村幼儿创意手工绘画梦工厂”项目(指导教师:张岚)荣获省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

    幼儿教育学院积极响应此次大赛,且认真贯彻落实大赛精神以及理念,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位指导教师以及专业老师也为学生的项目做出努力,为项目落实提供帮助。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路演活动于7月25日至7月28日在陕西省延安市以及延安市延川县梁家河村开展,我院指导教师张岚与2016级学生陈慧茹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活动通过集中讲授与分组引导相结合、创业实践与价值引领相结合、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相结合的形式将创新创业大赛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在梁家河的体验虽然短暂,但是所带来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越了这次活动本身,知青岁月的洗礼、“过五关”的体验,这种不怕吃苦,踏实肯干的精神必将对接下来的比赛和以后的人生道路产生深远影响。

    我将继续坚持与鼓励大学生参加以“互联网+”为代表的各类学科专业竞赛,以竞赛促进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力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与成长。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