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论坛------看不见的学习、看得见的成长

2022年06月10日 15:46  点击:[]

终南论坛——看不见的学习、看得见的成长

2022年6月8日下午14:30,幼儿教育学院在启真楼407成功举办本学期第一期终南论坛。刘洁副教授做题为《看不见的学习、看得见的成长》分享,2021级本科1班、2班、4班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生活即教育,好的生活就是好的教育。《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强调:“要重视幼儿的学习品质”。刘洁副教授主要围绕什么是幼儿的学习?幼儿应该学什么?怎么学?学习品质的内涵是什么?以及我们怎么样培养幼儿的学习品质等方面深入解读。



此次论坛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儿童观,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诚信感恩,奋进担当----幼儿教育学院第一届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聚焦就业新形势,携手向未来同行——幼儿教育学院在学生“一站式”社区召开就业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