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7月09日 10:56  点击:[]

2021年6月27日上午,幼儿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出席毕业典礼的有幼儿教育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1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苏群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前艺术教育系杨红丽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任务,顺利毕业;嘱托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要心怀敬畏和感恩,肩负起更多的责任。2017级本科五班白寅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眷恋,祝福同学们开启人生新篇章。

毕业典礼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继康宣读了《幼儿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赴基层就业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的决定》,学院赠送《陈鹤琴全集》作为礼物,勉励大家传承幼教精神,奉献幼教事业。现场播放了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捐赠“I LOVE 幼教”毕业礼物的落成仪式视频,毕业生们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也表达了对幼教事业的热爱之情。学院给每位毕业生送了一枚小小姓名印章作为毕业留念,礼物虽小,但情意绵长。

幼儿教育学院院长何善平发表了热情洋溢而又语重心长的讲话,代表学院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对人对世界要保持真心所爱真心所往,有责任、敢担当、不断学习与研究,成就伟大梦想。

幼儿教育学院副院长范铭、张亚妮分别宣读了《关于准予杨海琴、丁子轩等671名学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杨海琴等350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2018级优秀毕业生高宇航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用智慧和才华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使命;用青春和热血承担起国家富强的责任。今天我以陕师院为骄傲,明天陕师院以我为自豪......毕业生辅导员段海燕、闵杰等8位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2018级专科毕业生刘敏、何艺崎送上的歌曲《不说再见》,祝福同学们乘风破浪,向更高的理想迈进。2019级卓越班同学带来《毕业照》,祝福学长学姐毕业快乐。2017级本科班全体班长们带来的《神禾二路的日子》,回忆同学们在校时的点点滴滴,并为老师们送上康乃馨表示感谢。毕业典礼在漫天飞舞的礼花中落下帷幕,幼教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一同与毕业生挥手告别,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在庄严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幼儿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一一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350名本科毕业生向老师深深鞠躬,接过沉甸甸的学位证书,激动而兴奋。

我院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扬帆人生新的航程,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既是对大学学业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美好期盼。相信2021届全体毕业生都能自信、从容地迎接来自工作与生活的挑战,创造出属于新时代青年人的成功与辉煌。

上一条:手执三寸粉笔、书写大爱之心 “乡村优秀青年教师”我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韩婵事迹报告---转自《教师报》
下一条:幼儿教育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