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学院首届师范生微课大赛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05日 15:40  点击:[]

9月30日下午,幼儿教育学院首届师范生微课大赛在启真楼正式举行。来自学前教育专业2017级近50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由学院15位专业指导教师担任评委

师范生微课大赛的举行是进一步提升我校师范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动师范生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促进信息技术与师范专业学科深度融合的一个重要举措,“以赛促教”鼓励师范生利用新技术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比赛主要以说课形式进行,选手们准备充分,教学方式新颖、表达生动形象、课件制作精良,较好地展现了学前教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组评委围绕选题价值、教学内容、技术规范等方面重点考察了选手教育教学的综合能力现场打分并进行点评。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对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体会,为未来进入教育岗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最终,5位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特等奖,经由学院推荐统一录制微课视频,代表学院参加“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校级遴选。在此,预祝同学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上一条:幼儿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法草案》第二稿讨论会
下一条:幼儿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考试工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