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考试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28日 14:58  点击:[]

随着2021届毕业生考研预报名的开始,在前期对考研学生的复习情况调查了解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指导我院2021届考研学生调整状态,积极备考幼儿教育学院于2020年9月25日在启真楼415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考试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王继康、何善平、往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和2017级本科备战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苏群主持。

推进会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继康提出考研首先要调整心态,持之以恒地努力,同时要根据不同科目目标列好复习清单,紧盯考试大纲找到自己的复习方法和复习技巧。最后,他提出考研是一段艰难而漫长的旅程,考验信心耐心和意志力的过程学习的同时学会减压,进行自我调整。同时指出院上所有的老师都是同学们考试路上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充满自信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推进会分别邀请我院2017届和2018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郑美妮、张明珠为学弟学妹们做经验分享。她们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历,讲述了考研复习方法,答题技巧,以及在考研过程中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等。现场的同学们也针对自己在考研复习中遇到问题与困惑与学姐进行了交流。

讲座最后,何善平院长从自己的考研考博经历谈起,从不同科目复习方法、答题技巧以及考试后的调剂等方面为同学们做详细的指导。希望同学们在复习的时候要有整体的学科结构,不要死读书、读死书,要提高学习效率。也从改卷者的角度为同学们指导答题技巧,最后希望同学们要充满自信积极备考,希望考研的同学们都能考到自己的理想大学。

此次推进会受到了2021届考研学生的热烈欢迎,前来参加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气氛非常融洽。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于2020届备战考研的学生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帮助大家了解了目前的考研形势,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答题技巧,以及如何应对考研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此次讲座满足了考研学生的真正需求,为他们的考研复习提供了有意义的指导!

 

上一条:幼儿教育学院首届师范生微课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毕业季就业不迷茫---幼儿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