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院成功承办我校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年12月12日 17:11  点击:[]

为更好地促进学前教育毕业生充分就业,满足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渠道,2019127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幼儿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顺利举行。来自陕西省内外的教育局、幼儿园、各类教育机构共计200余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我校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共计1779人,其中幼儿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657人(本科生385人、专科生272人),此外,学前教育营养与保健、幼儿园管理、科学、艺术等方向毕业生共计1122人(本科生625人、专科生497人)。此次专场招聘会包括三个主要环节,即毕业生文艺汇演、手工作品展以及现场招聘会。作为本次招聘会的承办幼教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广泛调动毕业生积极性踊跃参与。在筹备期间,共收到毕业生上报文艺节目70余个、手工作品800多件,经过学前艺术教育系专业教师层层把关评审,共选留16个精品节目以及300余件手工作品进入文艺汇演和手工作品展环节。

12月7日上午9时,毕业生文艺汇演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参与招聘会的600余位用人单位代表到现场观看了演出我校副校长唐宏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参加招聘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学前专业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希望用人单位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广泛选聘英才,同时也希望毕业生能把握机会,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在随后2小时的演出中,毕业生们用舞蹈、歌曲、绘本剧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的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基本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和赞誉。文艺汇演结束后,招聘单位代表参观了毕业生的手工作品展。

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下午1启真楼举行。此次招聘会,200多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2000余个岗位,我校1800余名学前专业毕业生前来应聘咨询,投递简历、推介自己。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很多用人单位还举行了笔试、面试,有部分毕业生当场签约为了确保此次招聘会顺利举行,我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以及学生志愿者近200人投入到此次招聘会的筹备、引导、布展、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中。

招聘会于下午5时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是学校实现“校-地-园-企”合作育人的一个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事业单位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自身快速发展,同时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经过此次专场招聘会,相信2020届毕业生们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描绘,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毕业生文艺汇演

毕业生手工作品展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幼儿教育学院第三届“童心创梦”绘本童话剧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幼儿教育学院举办“学长讲堂”第一讲 ---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