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2016年及以前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

2018年05月02日 17:07  点击:[]

    2018428日上午,我系在3307会议室召开2016年及以前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会议由张亚妮副教授主持,韩晓东教授、杨红丽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李明军副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陈秋珠教授及教改结题主持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项目主持人甄丽娜、郭威等4位老师阐述项目前期研究情况,包括研究进度、阶段性研究成果以及后期的最终成果,参会专家对项目研究情况逐一进行提问、点评。

    本次教改结题会议4名教师教改项目全部通过,教改结题验收工作不仅是一次教学研讨活动,也给系上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上一条:热烈祝贺学前教育系学生在第四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学前教育系“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课程思政组赛教比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学院邮箱:yrjyxy0107@163.com

系办公室电话:029-81530107

系办公室地点: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幼儿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